猫木头大人

没有嘴的猫:生活小记 丨 眯想小句 丨 吃书小屋 丨 闲龟小居 丨 诗词小背 丨 对话小练

一起看花

一起看水

一起看山和叶

有你,有花

有你,有水

有你,才有我的太阳


我的爱人

想和你一起看初升起的太阳

金色的湖泊上印着笑脸

一层,两层

荡入我的心房

三层,四层

是我永恒的夙愿


我的爱人

想和你一起看终末时的斜阳

深红的云朵上大雁往南

一行,两行

划过我的脸庞

三行,四行

是你北归的流转


即将到来的黑暗里

还有星光

一闪

是难忘的嫣然

一闪

是不愿忘记的你的花颜满园


想和你在一起

我的爱人呀

——写于 2023.3.3

2023-03-03 /  标签 : 眯想小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