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木头大人

没有嘴的猫:生活小记 丨 眯想小句 丨 吃书小屋 丨 闲龟小居 丨 诗词小背 丨 对话小练

我真的好想你,每天都想。

我也不知道,这份感情,如何割下。

你曾经说过,我掺合进来的这一脚,没让你开心,而不开心的感觉,不是恋爱的味道。

但是我日日夜夜地思念,恐惧,害怕,幻想,无法停止,这又是什么呢?

我真怕打搅到你,让你开始嫌我烦。

我甚至不敢看微信,不怕回复,而是没有回复。

我想,你可能在忙碌,可能有很多事情。

当然,也可能是躲着,避着。

幻想啊,幻想,没有尘埃落定前就已知注定的结果,我害怕了。

我会乐观的,因为我想我是乐观的人,把所以恐惧的幻想给归于幻想中去,推到角落。

学会包容与理解的感觉,真的很难很难,并不难在做到,而是做到后的忍耐与煎熬。

上善若水,真难,真难啊。

——2023.10.01

2023-10-01 /  标签 : 生活小记  
 
评论